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开展治安整治 消除隐患80处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5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社会稳定,强化社会治安防控,预防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13日,惠安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治安重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中,惠安警方围绕群众提出的重点治安问题,重点盘查可疑车辆,清查抓捕网上在逃人员,并针对全县范围内的娱乐休闲场所、特种行业及出租房屋等治安复杂场所开展全面清查整治行动。

行动当天,惠安警方共出动警力317人次、警车65台,清查娱乐场所16家,消除安全隐患80处,查纠交通违法112起;查获赌博案件2起,危险驾驶1起,非法储存危险物品案件1起,未按规定登记住宿人员信息案件1起;排查出租房139余间,流动人员258余人次;抓获各类违法嫌疑人10人,犯罪嫌疑人2人。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