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着力推动党员 真学真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9

18日,我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做法,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全面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最新部署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力抓好学习教育。要注重实效,着力推动党员真学真做,做到学习内容有侧重、学习形式多样化、学习对象全覆盖,使每一名党员都能受到教育、得到提高;引导党员聚焦问题改、立足岗位做,深入开展农村(社区)、非公党员“承诺、践诺、评诺”工作,把“合格党员”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学习教育与基层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防止搞成“两张皮”。要落实责任,加强对学习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层层传导压力;注重典型引导,推动党员见贤思齐;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学习教育健康有序开展。

会上,鲤城区委组织部、惠安县螺城镇党委、南安市梅山镇蓉中村党委、晋江市福源集团公司党委4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