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实施创新驱动加快产业升级 福建省全国人大代表来泉调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1

19日—20日,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叶双瑜和苏增添为召集人的福建省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来泉,开展“实施创新驱动加快制造业升级”的专题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专职副主席严以新,武警福建省总队司令员曹勇等参加调研。市领导康涛、陈万里、朱团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欧阳秋虹参加相关活动。

在泉期间,调研组先后到鑫华、百宏、黑金刚、火炬电子科技、南方路机、领SHOW天地等企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工作汇报。王美香、李川等11位全国人大代表作了调研发言。

叶双瑜代表调研组指出,今年以来,泉州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及时转变发展理念,创新思路、优化服务,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措施务实精准,政企合力专心致志谋发展的精神状态足,在全省改革创新先行先试中起到了探路者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转型升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入研究行业和企业需求,主动靠前服务;要挖掘经济新增长点,力促重大项目落地生根;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对领导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完善法制环境,营造创业氛围,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泉州在全省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对泉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泉州各级各部门将继续保持激昂向上的精神面貌,认真梳理和研究代表们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软实力提升、政府服务优化、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加以转化落实,将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加快全市新一轮发展步伐。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