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2016年上半年泉州新开工50个重点项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2

昨天上午,泉州市召开7月份全市重大项目协调调度会,今年上半年新开工50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年度新开工任务的71.4%。

到目前,泉州山线绿道工程精品示范段、泉州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及两侧片区棚户区(石结构)改造项目、黎明职业大学扩建工程等21个项目已实现开工建设,兴泉铁路、泉州现代有轨电车一期、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等项目前期工作关键节点取得了重大突破。泉州金鸡水厂、泉港南山片区桥溪路等区间道路建设项目等12个项目进入施工许可阶段。(海都记者 陈建辉)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