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元素抢滩奥运舞台 创意总监的外套竟是咱厝品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06

从“运动战袍”到“官方制服”,赞助面拓展到13支国家队33项运动领域——

昨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记者先期采访里约奥运会创意总监安德鲁恰威丁顿,介绍开幕式精彩内幕的情况。许多人发现,这位总监身上的黄色运动外套竟是咱厝的品牌——361°!原来,此次361°设计并独家供应里约奥运官方制服。

 

泉州元素抢滩奥运舞台 创意总监的外套竟是咱厝品牌

奥运主媒体中心的主新闻中心(MPC)和国际广播中心(IBC)的工作人员身穿361°设计的服装,接受咨询。(中新)

不仅仅是361°,这些天,在地球的另一端——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大批泉州品牌闪亮登场,集中展现“泉州制造”的实力与魅力。包括安踏、匹克、舒华、乔丹体育、策乐等,多家来自纺织服装、鞋业、健身器等领域的泉企鏖战于奥运赛场上。据不完全统计,里约奥运会上,由泉州运动品牌赞助的国家队达13支,赞助的运动领域也达33项,两项数据均创出历届奥运会新高。

视觉营销 里约成泉州运动品牌“服装秀场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