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第三届名校长评选进入高潮 请继续投票支持名校长候选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10

投票踊跃,竞争激烈!目前,由泉州市教育局、泉州晚报社、泉州市广播电视台、泉州市教育基金会、泉州市现代家居企业有限公司联办的“泉州市第三届名校长”评选活动进入高潮,11位名校长候选人“人气火爆”,截至昨日15时,泉州晚报社旗下泉州晚报微信公众号、泉州通新闻客户端和东南早报微信公众号的总阅读量超过21万,总投票数近18万票。

连日来,一则“谁是你心中的名校长?第三届名校长请你来投票!”的信息刷爆微信朋友圈,许多网友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名校长投上宝贵的一票。从8月1日0时启动投票以来,泉州通新闻客户端、泉州晚报微信公众号、东南早报微信公众号一直处于“火热”状态,11位名校长候选人的票数每日都在刷新,校长们的人气不断高涨,他们的办学理念、治校之道被广泛传播,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反响,进一步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11位名校长候选人各有特色,各展所长。他们分别是泉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佘雯、安溪县实验幼儿园园长李红华、德化县尚思小学校长苏志强、德化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陈文森、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陈白鹭、泉州第七中学校长陈龙斌、丰泽区机关幼儿园园长陈秀敏、南安市第三实验小学校长林小波、永春世哲幼儿园园长郑智梅、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赖艳梅、泉州市盲聋哑学校校长蔡景灿。

谁是名校长,由你来决定!此次名校长评选投票将截至8月15日24时。请你不吝支持,继续为心中的名校长投票!投票渠道如下:

1.泉州通客户端投票。须先下载客户端,之后用户通过手机号码等实名注册后,才能参与投票。投票期间,每个账户投票一次,每次投票8名方为有效,投票数与要求不符为无效票。

2.微信投票。通过泉州晚报、东南早报的微信公众号直接参与投票,每个账户投票一次,同时,用户可将“投票文章”转发到微信朋友圈参与投票活动。

注意事项:本次网络投票坚持公众自愿原则,接受公众监督,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刷票、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如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本人投票数归零。欢迎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及其他干部群众咨询或反映情况,来函请寄泉州市教育局人事科。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