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周末至下周三多阵雨或雷雨 周六局部有大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03

艳阳高照风雨雷电,昨天一天全来了一遍。

雷电很嚣张。昨天下午5点左右,泉州泉港涂岭镇的陈先生就被郁闷到了。他家的猪棚在小山顶,闪电和雷声四起,蓝烟腾起,一阵惨叫,8头200多斤即将出栏的猪,全死了!

 

昨天泉州市区电闪雷鸣,大雨倾盆

 

昨天泉州市区电闪雷鸣,大雨倾盆

昨日,省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与雷电黄色预警。受低层切变东移南压影响,全省都有降水。中南部处于暖区中,动力条件较好,部分有大雨到暴雨。3~5日,我省中南部仍有降水,南部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根据省气象台预报,下周我省依旧多明显降水过程,周一的降水主要集中在内陆地区,局部大雨到暴雨;周二全省有中到大雨,中部局部有暴雨;周三沿海有中雨,局部大雨。全省的阴雨天气要维持到8日,不过10日夜里到11日,全省又有阵雨或雷阵雨,沿海有中雨,宁德和福州北部有大雨到暴雨。

具体到泉州,周末这两天,全市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周六降水较明显,有中雨,局部大雨。

总之,未来几天天气要关注的主要是雨水,温度大伙不用太担心,有雨水的日子,高温也成不了什么气候,市区这两天最高温也才30℃。(海都记者 彭思思 黄谨 文/图)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3日 25℃~30℃ 小雨转中雨

4日 25℃~30℃ 阵雨

5日 25℃~30℃ 阵雨转小雨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