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水漫泉州东湖动物园 管理员与动物“泡澡”一天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16

“莫兰蒂”不只是“没人要”,连动物也嫌弃啊。昨天,泉州东湖公园“水漫金山”,动物园里水深最多达1米,东北虎、黑熊、非洲狮、斑马、野猪……和动物园管理员一起,过了一天“泡澡”的生活。

 

你知道我腿短

骆驼:老兄你还好吧,野猪:你知道我腿短

 

东北虎:虎落水潭,但我不可欺

东北虎:虎落水潭,但我不可欺

 

棕熊:喂!放我出去!

棕熊:喂!放我出去!

昨天上午11点,记者进入动物园时,积水最深的地方能淹到记者的腹部。笼舍内的白老虎腹部紧贴着水面,不安地来回踱步;棕熊双腿站立在水里,两只前掌趴在隔离网上不断地摇头;平时最活泼的猴子都躲到洞穴里懒得活动。

不过,也有例外,鸳鸯、斑头雁等水禽就在大片的水域里,活动得格外逍遥呢。

“管理房跟宿舍也全部被水淹了。”动物园工作人员告诉海都记者,为了确保不出现意外,仍有多名人员留守。为了让部分动物不浸泡在水里,饲养员多次尝试协助动物转移到两个笼舍过渡区上的制高点,但它们似乎不“领情”,不愿意到活动空间相对较小、没有被水淹的地方。

昨天下午,东湖动物园里的积水开始消退,截至记者下午5点多发稿时还未全部消退。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