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今日交通]动车大部分恢复| 泉金航线运行4个航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17

动车今起大部分恢复

记者从泉州火车站获悉,16日经停泉州站旅客列车仍有24趟停运,经停惠安站也有3趟停运,今起将大部分恢复运行。

随着天气好转,昨日旅客集中到车站退票,车站虽然退票窗口全开,但仍然忙不过来。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提醒,台风期间停运列车的车票,可于票面乘车日期30日内(含当日)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还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均不收取手续费。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不必都在一个时间去退票。

汽运全面正常发车

受台风影响,前日全市道路客运全部暂时停止运营,昨日台风影响道路的因素减弱,道路恢复畅通,道路客运全面恢复运营。

昨日上午8时起,泉州客运中心站、新车站所有省、市际及区内短途班车全部恢复正常发车。截至昨日下午6时,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站务分公司发送旅客1.65万人次,以短途客流为主。

飞机航班全面恢复

昨日,记者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处了解到,昨日该机场的航班已全面恢复,全日航班运行基本正常,共有进出港航班80个。

泉金航线今日运行4个航班

据悉,受台风“莫兰蒂”影响,金门客运码头受损,尚未修缮完毕,致泊位紧张,泉金航线昨日继续停航。今日,航班将陆续恢复,运行4个航班。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