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国际影片在泉展映 今日起多部国外优秀电影免费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30

昨晚,国际影片展映周启动仪式和影片观摩会在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举行,今日起多部国外优秀电影将可免费看。

此次活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福建省电影家协会和泉州市文联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影载中华情,圆梦新丝路”为主题,利用电影作为展现地域人文形象和传播区域历史文化这一重要载体,充分发挥电影在国际文化交流与传播中的重要作用。活动吸引了印度、伊朗、缅甸、墨西哥、古巴、韩国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多部优秀影片前来展览,这些影片也是第二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金鸡国际影展的参展影片。

今晚,印度电影《潘哈拉》将在泉州影剧院1号大厅上映,广大市民可以到泉州影剧院售票处免费索票。《潘哈拉》讲述两对“问题夫妇”在一名“直觉很强的”导游的陪同下游览印度城市潘哈拉。在旅途中,这两对夫妇对自己和对方都有了更多的了解,而导游也教会了他们一件事:若想前行,需尊重过去。

10月1日至5日,韩国影片《极密搜查》、伊朗影片《麻雀春天》、古巴影片《人性》、墨西哥影片《细黄线》、缅甸影片《爱的誓言》等五部优秀影片先后在泉州影剧院2号厅展映,欢迎广大市民免费到场观看。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