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多个社区公园承诺:中考期间息舞降噪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6-22

本月初,东南早报联合多个社区、公园发起高考期间广场舞息舞4天的倡议,得到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6月23日至25日(本周五至周日)是中考时间,近日,早报继续和社区、公园发起倡议,承诺中考期间息舞降噪。

丰泽社区老人协会会长蔡女士对“中考息舞降噪”的倡议积极响应,她介绍,社区的20多支文艺队伍都是她在组织,以往在中考、高考期间都休息,在考试前一段时间也都会错开孩子的休息时间进行锻炼。“我们一般是早上8点半到10点、晚上7点以后开始锻炼,但是为了照顾考生,我们会安排缩短队伍的锻炼时间,并把早晚的锻炼错开,不影响考生的休息时间。”

中考息舞降噪倡议也得到了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的支持。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在东湖、西湖等公园均发出告示,并在公园门口LED屏上滚动提示,请在公园锻炼的市民自觉降低音量,切勿影响到考生休息与备考。

西湖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保证广大考生在中考期间有一个安静的休息、学习和考试环境,西湖公园管理处将继续全面开展“静音护考”行动,倡议园区内广场活动团体在中考期间自觉降低活动音量,为我市广大学子保驾护航,营造和谐西湖环境。

“平时公园里也有督导队员和管理人员负责巡逻,对声音较大的音响使用人进行规劝,希望市民能相互体谅自觉降噪。”该负责人介绍,西湖文明督导队将根据“西湖公园文明公约”要求,在中考期间加大文明督导力度,营造健康有序园区环境,用实际行动助力中考。(记者 苏玮杰)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