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28

2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和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突出彰显了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使命和大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再次宣示了坚持改革开放的坚定立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改革开放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要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精神面貌展现好,再创“晋江经验”新辉煌。要聚焦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发展,探索推出一批简明易行的改革举措。要乘势而上全面扩大对外开放,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和全省海丝核心区建设,着力稳外资稳外贸。要立足港澳台侨资源优势,在联合招商、回归投资、经贸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妇联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使命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组织动员妇女发挥好“半边天”作用。要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深化“巾帼建功”各项行动,深入推进妇联改革,当好妇女的“娘家人”,团结带领妇女建新功、创新业。要加强党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要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妇联党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妇女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记者 谢曦)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