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南安将举办2019年新春招商会 去年对接项目195个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25

2月7日(正月初三),南安市2019年新春招商推介会将在南安市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记者从今日的发布会上获悉,届时政商代表、南安乡贤将出席大会,共商南安发展,开启2019年南安发展新篇章。

会上,记者获悉,去年南安共对接招商项目195个,计划投资887.66亿元;其中外资项目38个,合同利用外资23822万美元,实际利用外资5072万美元,比增71.5%,位列泉州市各县市区第二名。同时,南安引进南安市绿色泛家居建材展贸项目、南安美的智慧家居科创项目、三安高端半导体等项目,成功对接燃料电池物流车及大巴运营示范推广项目、唯品会海西运营总部、布伦达跨境电商等一大批新兴产业项目。

南安民营经济发达,拥有3万多家民营企业,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803家、产值超亿元企业439家,形成了石材陶瓷、水暖厨卫、鞋服轻纺、机械装备和信息通讯等一批特色鲜明、优势凸显的产业集群,拥有中国石材城、中国水暖城等一系列“国字号”专业市场,是全球最大的石材生产交易中心、全国规模最大的水暖厨卫产业基地、国家级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和省级重点装备制造业基地。

2019年,推介会将继续依托“南安人经济”商圈优势,邀请广大在外南安乡贤,分享家乡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带来的红利,进一步认识南安、感受南安、投资南安,回归创业、共享商机、共创共赢。届时,福建海峡金融产业园、民生电商(南安)现代金融物流园、红星美凯龙建材mall、南安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预计将签约落地。(本网记者 陈诗婷 陈培源)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