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拓展合作深化友谊 泉诺举行旅游交流推介座谈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2-28

近日,泉州国际友好城市——德国诺伊施塔特市新任市长马克·魏格尔率团来泉访问。昨日,两市召开旅游交流推介座谈会,就今后旅游产业合作展开深入商谈。马克·魏格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两地继续巩固友城合作成果,在旅游、青少年交流等多方面加深交流,深化两地友谊。

“这是我第六次来到泉州,我在这里总是有回家的感觉,我觉得我和泉州的感情是非常深的。”在座谈会现场,马克·魏格尔表示:“在过去的友城交往中,泉州和诺市已经在文化、艺术、青少年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果,这次我们来,一方面是希望巩固这些成果,另一方面则是希望两地继续加深旅游、经贸方面的交流合作。”

在马克·魏格尔看来,泉州是一座历史古城,也是一座“文化大市”。他说:“因为我来过泉州多次,对泉州文化也很感兴趣。你们的城市有很多各具特色的博物馆,不仅主题鲜明,里面陈设的展品质量也很高,很有价值,这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今天很荣幸能够代表诺市向泉州人民作推介。”马克·魏格尔说,“相比泉州,诺市虽然是一座小城市,但是风景优美,历史悠久,诺市周边也有许多著名景点,我相信通过今天的推介,泉州的旅游从业者和市民都会对诺市有更好的了解,诚挚欢迎你们到德国、到诺市做客。”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