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大新闻»正文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2-04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交通路口的检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之一,为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出口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病毒通过道路运输传播扩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疫情防控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的自我防护意识,南安市交通运输局于2月2日和3日分别对抽调的交通系统、公安系统和市直单位人员进行现场操作事项、检查注意事项及应急处置措施培训。市交通运输局王副局长主持会议。

首先,市交通执法大队大队长陈很农详细讲解了《高速公路出口交通卫生防疫检查站检查流程》和《高速公路出口交通卫生防疫检查站检查流程图》。

其次,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坤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抽调人员具有担当精神,尽快熟悉疫情防控流程,做到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区分情况,对发现有体温超过37.5度、胸闷、四肢无力酸痛等症状的按要求及时向乡镇政府和指挥部报告处置。

最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二级主任科员黄华要求各抽调人员要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队伍,严防死守,24小时轮班,确保不漏一车一人,确保疫情不输入,确保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