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大新闻»正文

疫情当前,党员老干部再上防“疫”前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2-06

陈玉盘,一名默默无闻的老交通、老党员,再过半年,他就可以退休了,可是他选择投入南安北(省新)高速出口的交通卫生防疫检查站坚守交通第一道防线。


陈玉盘身患糖尿病,每天早晚都要用血糖试纸进行测验,定期检测血糖的变化。年纪大了,本来睡眠不好的他,有时在高速出口彻夜值勤完回来更是难以入眠,虽然作息被打乱了,但第二天,他又准时出现在检查站点忙碌地引导车辆、给驾乘人员测体温、对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工作。身边的同事担心他,劝他休息一下,他低头边详细地登记信息边说:“个人的困难我克服一下就过去了,现在国家有困难,人民健康受到威胁,我身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带头坚守岗位,疫情不退,我这把老骨头也不退!”


春雨寒风中,他微微驼背的身影,仅仅是交通党员干部战“疫”中的一个缩影。多少交通党员干部舍家弃假,危难时刻显本色,身赴一线,守护人民健康平安。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