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FILA(斐乐)集团向泉州捐赠十万只KF94口罩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2-21

“疫情不是中国自己的事,是全世界共同的事。”近日,FILA集团公司全球采购中心CEO  Kevin Yoon先生代表FILA集团总部,向泉州市、鲤城区和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捐赠十万个韩国最高标准的KF94防疫口罩。


Kevin Yoon表示,公司一直在中国,在泉州,此时,更应该为泉州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KF94口罩是韩国按照国际标准生产的口罩,该标准下的口罩对于直径0.4μm的颗粒物过滤率大于94%,能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Kevin Yoon先生告诉记者,疫情期间从韩国进口口罩需要十分繁琐的手续,“得知是进口到中国福建泉州,韩国政府和中国政府都给我们非常大的支持,还要感谢韩国和中国的海关给我们开了绿色通道,以及厦门航空给予大力支持,我们才能在这么短时间内顺利把口罩带来泉州。”


FILA(斐乐)是世界排名前五位的运动品牌,其设计将时尚元素完美的融合到运动中,既高雅时尚又具有运动功能,从而使FILA在国际顶尖运动品牌中风韵独具,誉满全球,奠定在世界著名运动品牌的中坚地位  。2019年2月,FILA集团决定在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FILA全球采购中心。FILA全球采购中心是FILA集团中仅次于韩国总部的最重要、最庞大的机构, FILA全球采购中心主要负责为FILA全球开发和采购鞋、服、配件产品。


目前的中国正经历着一场严重的新冠病毒疫情,包括韩国在内的一些其他国家也出现了疫情。FILA集团公司认为疫情无国界,爱心更是没有国界。FILA集团公司很早就进入中国市场,更是和泉州有着密切而深厚的感情,我们FILA集团公司愿意和泉州人民共同抗击疫情,为泉州抗击疫情出一份绵薄之力。由于韩国本土也出现了感染者,所以韩国当地对于防疫口罩的需求也非常大,市面上口罩的供货量也非常紧张。但是FILA集团公司动员各方力量,想尽各种办法,在韩国市场上购买到了十万个可隔离病毒的最佳性能的KF94防疫口罩,并且在厦门航空的积极协助下,运抵泉州,用于此次捐赠,希望这些口罩能够帮助到泉州人民抗击疫情工作。这也是FILA集团公司作为全球运动用品知名品牌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FILA集团公司相信坚强的中国人民,在中国政府的有效领导下,将能较快战胜这次疫情。


FILA加油、泉州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