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欢聚迎六一 · 科技强国梦”

泉州经济网讯 5月30日下午,为迎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和国际儿童节,泉秀街道华丰社区携手社区巾帼志愿者、丰泽致和社工和泉州师范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青(06月01日更新)

FILA(斐乐)集团向泉州捐赠十万只KF94口罩

近日,FILA集团公司全球采购中心CEO  Kevin Yoon先生代表FILA集团总部,向泉州市、鲤城区和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捐赠十万个韩国最高标准的KF94防疫(02月21日更新)

2020年泉州经济网携手泉州名企领袖大拜年

2020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今日,泉州经济网隆重刊出泉州名企领袖大拜年版面,祝各位网友新春快乐!事事顺意!(01月20日更新)

百年传承,远近皆名——日腾手工面线

在美景如画的福山村里,它会带你的身心整个溶入其中,用心去聆听它的声音,那是动听的回响,那是动听的旋律,那是它为我们谱写的新乐章。原始生态山地,(12月04日更新)

民生银行蝉联行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榜首

泉州经济网讯(实习记者 彭启钰)11月17日,中国社科院在北京发布《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9)》,中国民生银行蝉联银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评选第(11月19日更新)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台商投资区分局开展专题党课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讲好专题党课的有关要求,11月6日,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龙西国同志莅临台商投资区分局为全体党员作《做精(11月06日更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台商投资区分局开展“参观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年度党建工作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并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10月28日更新)

快讯!2019福建高考文理科省状元揭晓!快看看他们是谁……

今天, 2019年福建高考成绩公布了 期待地搓搓小手 考生们终于迎来一个 纠结而又激动人心的时刻 相信大家还在在热切的讨论中 许多人还关心 今年的福建高(06月24日更新)

和谐乐章文化联络处成功落地海丝新城

六月好时光,风和日丽。正值感恩父辈传承的“父亲节”,国内知名文化传媒品牌“和谐乐章”暨海丝新城和谐乐章文化联络处落地海丝新城——泉州台商投资区(06月17日更新)

东星村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 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5月29日,蓬壶镇东星村举行首届“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暨东星村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通过一系列组合拳,探索乡村治理(05月30日更新)

泉州百名华服青少年徒步穿越古城 邂逅历史品味海丝韵味

泉州经济网讯 5月11日,由泉州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泉州市委员会、福建省微公益协会共同主办的“穿越刺桐港”2019泉州首届华服公益徒步活动在泉州源和191(05月13日更新)

成己达人 厚德载物——访华富集团董事长陈晓康博士

陈晓康博士,字赞吉,江西萍乡人,中共党员,国际商务师,,工商管理博士,现任华富集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莱登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04月25日更新)

“取经”美林梧山村 移风易俗废“禁婚旧约”

近两年,自南安市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以来,美林街道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乡贤示范、群众自治和文化建设等举措,扎实开展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在(04月23日更新)

福建省健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首期项目竣工投产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涂志圣)3月28日上午,安溪县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泉州市副市长周真平,安溪县县委书记高向荣、安溪县县(03月29日更新)

南威软件助力“智慧泉州”建设

泉州经济网3月21日讯(记者 黄锦玲)自2017年“数字经济”首次被写入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以来,我国数字经济开始步入发展快车道。当前,数字经济已成为推动(03月21日更新)

南威:十大核心技术“解构”智慧未来

泉州经济网3月21日讯(记者 黄锦玲)作为泉州市培育成长起来的高新技术企业,南威软件集团16年来践行自主创新道路,聚焦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领域,为(03月21日更新)

800大咖齐聚泉州 “把脉”智慧城市建设

泉州经济网3月21日讯(记者 黄锦玲)昨日,第二届智慧城市创新实践升级论坛暨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在泉州南威科技园举办。大会立足“数字中国”建设,围绕“(03月21日更新)

泉州举办第二届智慧城市创新实践升级论坛

第二届智慧城市创新实践升级论坛暨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在福建泉州南威科技园举办。本届大会由电子文件管理推进联盟、泉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03月20日更新)

南通市通州区政协考察团到南安市考察营商环境

近年来,南安市围绕“放管服”改革精神,就优化营商环境做了一系列认真细致的工作,为民营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3月20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通(03月20日更新)

心系刺桐 荼蘼花开——任剑锋:左手文学 右手建筑

天道立春,花气袭人知昼暖,出岫的白云,煊出几许晴岚。刺桐城的花,开出南国的气度,争春的姿态,偏叫人相信,正道轮回。对于这座“火焰”荼蘼的海丝“(03月1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