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驰援武汉,共克时艰!卡尔美捐赠物资支援抗疫前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2-1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十四亿中国人以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团结一心,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防疫形势依旧严峻的当下,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抗疫前线需求,全力展开支援行动,向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武汉市江汉区6大街道办事处捐赠爱心物资,包括用于日海方舱医院等单位一线防疫工作者保暖御寒的棉服1300件、冲锋衣600件以及一批N95口罩,以实际行动向每一位奋战抗疫前线的最美逆行者送上点滴温暖。




新一轮的寒潮悄然来临,武汉地区将迎来持续的低温雨雪天气。从当地公益组织了解到这一情况的卡尔美企业,迅速成立“驰援武汉抗疫物资后勤组”,利用仓储和物流优势,调配尺码齐全的品牌棉服等御寒装备,在24小时之内将所有物资全部装箱,这300个满载着卡尔美心意与祝福的包裹即刻发车,奔向抗疫一线。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无声战役见证了中华民族的坚毅与强大,举国上下的勠力同心、人民军队的冲锋陷阵、社会各界的迅速增援……这一切都成为了抗击疫情的坚实后盾。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闽商企业,卡尔美也将持续关注疫情信息,随时准备为抗疫前线提供援助和支持,以企业绵薄之力驰援武汉。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种困难不可战胜。相信在你我齐心协力之下,我们将用最短的时间战“疫”凯旋,在万物复苏茁壮之际,迎来更加美好的春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