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鞋服»正文

中国加油,共赢战“疫”!九牧王紧急支援口罩生产,分秒必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2-25

抗击疫情进入攻坚阶段,口罩等医护物资频频告急!面对疫情,各省市都发出了口罩生产的“动员令”,九牧王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加入驰援大军。在了解到泉州市长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急需支援后,九牧王承接了部分口罩的车缝加工环节,据悉所有口罩的原材料由医药公司提供,完成后的口罩也将交由长晟医药统一消毒包装,合力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城墙。



口罩生产告急

九牧王极速支援

疫情面前,刻不容缓!2月2日早上9点,在接到泉州开发区疫情应急指挥部和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加工应急防控物资(口罩)”协助请求》:泉州市长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因春节假期人手不足,请求九牧王组织人员协助进行口罩的车缝加工环节,九牧王便第一时间派出生产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到口罩工厂学习工艺,11点发动人员召集令,2月3日早上8点正式开工!24小时,九牧王极速响应,在清濛、晋江两个生产制造中心紧急开辟口罩加工线,排除万难、竭尽全力支援“战备”所需!


九牧王员工提前返岗制造口罩

企业未复工,人手紧缺怎么办?九牧王当机立断,安排工厂留守人员即时上岗,同时号召周边地区工人提前返岗,最终共近300名员工主动响应,加入抗疫支援一线!在这特殊的时刻,九牧王人凝心聚力,为了共同抗击疫情而冲上岗位,共克时艰!

分秒必争

多完成一份口罩加工,就多保护一个人!

6条口罩加工线,300名员工提前返岗,九牧王冲在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争取更多的时间,九牧王员工加班加点与时间赛跑,不断增速提效,现日均加工防护口罩达3万件!九牧王人坚信,每多完成一份产量,就能多保护一个人!


九牧王员工加班加点制造口罩

作为拥有31年历史的中国服装品牌,九牧王还发挥服装制造优势,根据多年经验,对口罩的车缝提供改进工艺的意见和建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改进后的口罩戴起来与脸部更贴合,更舒适。

鏖战疫情,每个人都是命运共同体!我们休戚与共,共担风雨!九牧王作为中国服装品牌的领军力量之一,31年专注男裤并始终心怀责任与担当,战“疫”尚未成功,我们将继续响应政府号召,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生命保卫战!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