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中国力量 战疫必胜 | 中国柒牌获泉州市首个医用防护服生产许可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2-25

近期,因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在防疫一线,每一件防护服都是守护医务人员奋战的有力战甲。为响应疫情防控需求,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有效的防护保障,中国柒牌以“敢创”决心,凭借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深厚功底,快速实现从传统男装制造到跨界生产防护服的“转型”,并于近日获得泉州市首个医用防护服生产许可证,同时也是福建省首家“转型”并获得医用防护服生产许可证的服装企业。

责任在肩,迎难而上。大疫当前,中国柒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快速“转型”,从服装企业“变身”生产防护服的“新兴力量”。正月初二,疫情来势汹汹,面对员工返乡、面辅料紧缺、物流阻塞、生产设备需求迥异等各方面难题,中国柒牌董事长洪肇设鼓励大家:“疫情突发,虽然我们没车间、没设备、没经验、没面辅料,但是我们有责任、有信心、有技术、有能力,我们承诺,无条件、无报酬、无质量问题、无延期交付,势必克服万难、分秒必争,保质保量地完成国家交予的光荣任务,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彰显爱国热忱”。在统一部署下,中国柒牌快速组建防护服爱心生产车间,开启“特战模式”,并发出紧急内部倡议,倡议一经下达,立刻得到大量员工的积极自荐,经严格筛选后,两百五十多名员工迅速到岗。同时,更有来自面辅料及生产设备供应商的大力支援,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防护服的打板、出样、进料、试制等工作稳步进行,并迅速进入批量生产,历时7天,首批防护服便顺利发出,驰援防疫一线。

智能制造,科学生产。为了最高标准完成防护服的生产工作,中国柒牌防护服爱心生产车间已实现无菌化运营,在该车间生产的防护服均符合医用无菌标准。同时,为促进生产工作的高效落实,自“转型”以来,中国柒牌便成立了防护服生产及防疫小组,并开启每日多次的数字化会议模式,就防疫工作及防护服生产相关事项进行沟通与协调,同时,中国柒牌还快速建立和落实多达二十多项流程标准,涉及人员调配、面辅料及相关物资采购、生产管理、品质把控、技术管理、物流管理及财务管理等方面,对防护服的生产过程进行全方位把控。此外,作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的中国柒牌还启动数字化管理模式,搭建实时更新的数据系统,通过厂区内数字大屏及专业后台,实时监控和分享生产、工艺、人员、库存等各方面信息。目前,中国柒牌已投入数百万元用于设备及面辅料的采购,并将生产线扩增至4条,预计未来每天产量预计将达4000件以上。

中国力量,战疫必胜。疫情虽来势汹汹,但中国人民以顽强筑起高墙、以齐心铸造利剑,正逐步将其击退。中国柒牌将高扬民族品牌的爱国旗帜,以最真挚的一针一线驰援战疫,为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打造强有力的战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