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戒毒动态»正文

“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强化封闭隔离执勤制度落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3-04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为了打赢新型病毒疫情这场战“疫”,泉州司法强制过了戒毒所民警职工顾全大局,自觉克服场所小、硬件设施老化、封闭民警居住条件差等困难,坚决贯彻各级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防控工作方案,执行防控举措,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远处便能清晰的看到张贴在单位大门边上的提示,时刻警醒着路人,进入管理区的民警职工快速进入战斗状态,彰显出泉州所全体民警职工在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疫情防控封闭隔离管理区未经审批严禁任何车辆、人员进入封闭区”。在单位门口拉起警戒线,安排民警专人专岗对进入管理区内车辆进行登记、对进入管理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严格禁止未经审批的车辆和外来人员随意进入管理区,保障管理区内参加封闭的民警职工的安全和稳定,筑起一道安全防护网。

“全封闭备勤隔离区,严禁进入办公隔离区”。在第二批封闭民警居住的备勤楼下拉起警戒线,严禁其他区域人员越线进入禁区,严禁第二批封闭民警随意越区。确保第二批封闭民警集中又单独的封闭管理,禁止与其他区块的人员直接接触,降低安全隐患,做到真隔离,出效果。

“全封闭值勤隔离区、严禁二道门以外人员进入值勤区”。在二道门岗警戒线,提醒民警职工和外来人员勿越线。二道门是进入大院的一个重要通道,严格禁止非二道门值班人员进出,有利于降低人员流动,减少同其他人员接触并造成病毒感染的风险,极大限度的降低病毒由此传入大院的可能性,通过设立警戒防线,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办公隔离区未经许可严禁值勤备勤人员进入”。在机关办公楼下拉起警戒线,严禁机关人员和值勤备勤人员接触。虽然还没正式开始上班,但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关办公人员按照党委的部署,相关职能科室的民警已到岗到位,严禁备勤人员随意进出机关大楼,有助于降低备勤人员接触外来人员所携带的病毒的可能性,确保封闭管理有作用出效果。

随着一条条警戒线的拉起,标志着泉州所封闭式管理防治更加科学,执行更加到位。

来 源: 责任编辑:黄锦玲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