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大新闻»正文

聚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泉州市财税部门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财税优惠政策在线直播开讲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4-11

泉州经济网4月11日讯(记者 黄锦玲 通讯 苏丽萱 林达筠)2020年4月9日下午,泉州市财政局、税务局精心筹备策划,依托税务系统网上纳税人学堂“在线直播课堂”平台,云授课为纳税人提供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财税优惠政策专题辅导。


本次直播邀请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讲师陈小凤主讲。她针对疫情期间市场主体可以享受的“一揽子”财税优惠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引导被疫情波及的企业和个人主动申请和适用相关政策。企业端通过在线留言、税企微信群参与,提出问题,直播专家现场答疑,实现互动。未能观看直播的,可在直播结束后登录纳税人学堂,点击直播教室观看视频回放。纳税人足不出户,实现实时、零距离参加政策辅导。

直播受到全市广大中小微企业的热烈响应,包括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提供重点保障物资运输服务的纳税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行业企业、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等在内的2500多名纳税人参与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省、市以及上级财税部门密集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这些政策举措对稳定社会预期、提振企业信心发挥出积极作用。2020年2月19日,泉州市财政局、税务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牵头会同市直有关部门对有关政策进行全面系统梳理,制定并公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扶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申报指南》。本次直播旨在加大政策宣贯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进一步引导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真正收获政策“红利”,有效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