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政企合力 攻坚克难 省政协委员泉州小组协商座谈会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5-29

28日,省政协委员泉州小组召开助力出口企业发展协商座谈会,听取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界别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共商疫情影响下企业发展大计,协力共克时艰、创新发展。这也是“福建省政协委员泉州小组议政厅”的首次活动。

市政协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祖耀、洪川夫,秘书长陈伟平参加。

“要深入搭建企业交流平台”“建议银行金融机构提供更丰富的企业融资产品”……与会的省政协委员结合调研实际,说问题、谈感受、提建议。

李转生边听发言边做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同心协力、有为应对。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六稳”“六保”部署要求,增强大局意识,为出口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和制度保障,同时全方位宣传中央、省、市扶持政策,让企业知晓、用好政策。企业要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化危为机,进一步练好内功,在提升质量、培育品牌、开拓市场等方面发力,寻找企业发展的新机遇、新路径。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等技术手段,为企业间的交流和合作牵线搭桥,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平稳运行献计出力。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