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华为、八马茶业等品牌再次荣膺“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6-12

 6月10日,由中国国家品牌网、新华网、新华99共同举办的点赞“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暨“品牌战疫”经典案例发布会现场,揭晓了“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及“品牌战疫”经典案例评选活动最终结果。八马茶业从1446个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与阿里巴巴、安踏、华为等获评“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连续2年上榜。

八马茶业与阿里巴巴、安踏等获评“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备受赞誉,非遗国货正当潮

近年来,随着国货品牌产品品质、客户服务、企业社会责任、品牌传播等全方位的提升,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此前,八马茶业也曾与华为等品牌一同摘得国货精品“十佳影响力品牌”;2019中国茶业“最受消费者认可品牌”等。

作为国家非遗铁观音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创立品牌,八马茶业传承近300年铁观音技艺,总结并提炼出八马八道制茶工艺,以二十四定律严格把控每一道生产工序。安溪铁观音产品全国畅销,连续11年销量领先。(根据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证明文件;安溪县纳税公告,2009-2019年八马茶业连续11年安溪县茶企纳税额领先。)

点赞“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暨“品牌战疫”经典案例发布会现场

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八马茶业更是多次代表中国茶礼献国事茶叙,如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2017年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2018年中印东湖茶叙、2019年中法豫园茶叙等。

品质为基,国货精品携文化出海

传播中国文化,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是每一个国货品牌的责任与担当。近年来,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中国的品牌也越来越为国际认可。

以品质为基,携文化“出海”。八马茶业汇聚十大茗茶,树高标准严要求发现好茶。在铁观音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后,八马茶业致力于将成功的经验复制到其他茶类,首创性提出中国好茶四大标准:安全、对口、正宗、稳定。秉承“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的使命,八马茶业的标准化体系超过30项,在服务领域规范了110多项统一标准。2019年,在中国好茶的标准上,八马茶业再度建立三大选品标准:黄金产区、传统工艺、名家之作。

八马茶业首席茶艺师重现中印东湖茶叙

为推广茶文化与中国茶品牌走出世界,八马茶业自2011年开始,开启全球之路,全球品鉴会已走过了美国、英国、法国等24个国家69座城市。通过中国茶艺与茶叙服务,与世界沟通,让世界感受中国茶,品味中国文化。

国货品牌,让消费者选择更简单

国兴茶兴,中国经济的发展与国力的提升,带动着消费市场的繁荣,也为更多优质的国货产品提供了更多发展的契机。

如今,八马茶业已连续4年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2019年品牌价值126.23亿元。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八马茶业在全国连锁门店(含签约及装修中店铺)数量超1800家,领跑茶行业。不仅线下,在线上渠道,八马茶业已陆续入驻各大主流电商、购物平台,并连续5年双十一蝉联全网乌龙茶类目销量冠军。

八马茶业“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奖牌

“国货当自强”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期待,也是八马这样的中国品牌始终在践行的共同梦想。作为中国茶连锁领先品牌,八马茶业一直不断尝试建立行业标准和严格的产品规范,希望通过有效的产品品质把控和便捷的渠道到达,让消费者选茶变得更简单,就是“认准这匹马,好茶喝八马”。

点赞“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榜单

2019年,在中国好茶的标准上,八马茶业再度建立三大选品标准:黄金产区、传统工艺、名家之作。通过中国茶艺与茶叙服务,与世界沟通,让世界感受中国茶,品味中国文化。作为中国茶连锁领先品牌,八马茶业一直不断尝试建立…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