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6-15

线上线下齐发力 足不出户“云看展”

第十六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启动

泉州网6月14日讯 (记者蔡紫旻 黄耿煌 通讯员鑫炜 瑜鹏)6月13日,第十六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在南安·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水暖泵阀行业的近千名品牌代表,共计8000多人齐聚一堂,参与各项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交易会的办展时间从以往的正月初三延迟至今。现场规模达35000平方米,设置1520个国际标准展位,吸引了716家展商、超7800名采购商代理商热情参与。交易会以“新丝路 新融合 新商机”为主题,围绕“创新型展会”“线上展销平台”等发展新趋势,展示南安水暖泵阀、消防器材产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主办方还通过专题研讨、线上看展等形式,邀请腾讯家居、阿里巴巴、中洁网、泛家居联盟等众多行业领袖,分享行业变革趋势与发展机遇。

不能前往现场的市民朋友和外地商家,可以通过线上小程序,浏览所有参展商资料和产品信息,并通过供求板块,带动有效的线上线下交易互动。同时,线上小程序搭载直播功能,参展商可在展会期间开启直播、线上“云看展”,展示更多精彩内容,实现365天对外开放的“永不落幕”展会。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