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南安市政协副主席吴顺情带队到霞美镇集中走访政协委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7-24

7月21日上午,南安市政协副主席吴顺情带队到霞美镇集中走访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南安市政协经济办主任李新星,农业和农村委负责人潘国强、人口资源环境委负责人苏天元,霞美镇政协委员联络组长等陪同。


吴顺情一行实地走访了成辉国际、泉州市华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详细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复工复产现状,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销售、企业运营和发展目标等情况,为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在霞美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详细了解南安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答复征求意见情况,征求委员们对南安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吴顺情充分肯定了联络组及政协委员们今年来的履职工作,并强调,政协委员联络组要进一步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多样化履职活动;各政协委员要紧扣全市工作大局,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委员企业要增强信心,加强服务模式、生产技术创新,拓宽销售渠道,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南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