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出城市的品质: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台商投资区分局着力建设“智慧政工”平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7-06

泉州经济网7月6日讯(实习记者 吕志鑫)为全面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积极打造“互联网+”数据时代城管品牌,努力实现“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要求,简化办事程序,解决工学矛盾,提高城市管理队伍水平与工作能力,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台商投资区分局着力打造、积极建设“智慧政工”平台项目,实现了台商区城管从传统管理向智慧管理的新跃进。

据悉,该“智慧政工”平台由协管员量化考核、绩效考核、协管员档案管理、渣土车违纪违法管理、网格化巡查监管、巡查人员手机签到、巡查登记等功能模块组成,满足执法人员实际需求,提高了思想政治工作及行政执法工作的灵活性、针对性、使用性。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台商投资区分局通过建设“智慧政工”平台,实现有关管理和监管“全流程”网上运行、“全标签”数据管理、“全要素”智能研判、“全数据”人员管理,努力形成与移动互联网时代相适应、更吻合的流程化、标准化执法规范,让城市管理更“聪明”、更“智慧”,“绣”出城市的品质,“绣”出“互联网+”数据时代行政执法队伍管理的新品牌。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