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中建远南集团董事长王进南荣膺2019年泉州年度经济人物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7-01

 


6月30日下午,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以“创新转型 行稳致远”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泉州经济年会在泉州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泉州市委副书记张永宁、市人大副主任吴汉宗、市政协副主席林志建等领导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来自政企研各界精英汇聚一堂,共谋泉州经济发展。大会公布了年度经济人物、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工匠精神企业、年度十佳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年度十佳工艺美术大师、等十大荣誉榜单,并举行颁奖仪式。集团董事长王进南作为泉州市民营经济人物,以其独特的新思路、创新性、前瞻性,在引领泉州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作出杰出的贡献,荣获2019年度 “泉州年度经济人物”荣誉称号。


2002年,王进南董事长创建中建远南集团有限公司。18年峥嵘岁月,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董事长带领集团员工攻坚克难,不断创新并取得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2010年晋升为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2016年以来投资建设福建省建惠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绿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及泉州市中骄构件制造有限公司,投资研发生产低碳节能、环保安全新型建筑墙板材料及PC构件等,成立省级技术中心和建设现代化产业基地。



董事长始终不忘初心,创建了多项优良、优质工程,获得各级部门的认可与高度评价,多次被授予“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福建省建筑业先进企业”、泉州市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重点企业”、“纳税大户”、“工人先锋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坚持本分做实业  深化强链促发展”,集团公司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将适时调整思路,在坚持巩固和发展主业的同时抓住新的投资机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兢兢业业,心无旁骛继续做大做强企业,紧跟改革步伐,再接再厉,为泉州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和建设“五个泉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 源:中建远南集团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