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吴晓波新国货直播首秀,“国货精品”八马茶业亮相助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7-01

6月29日,中国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新国货直播首秀,八马茶业亮相其间,并受邀作中印东湖茶叙还原茶艺表演。


▲八马茶业亮相吴晓波新国货直播首秀直播间

11年销量领先的传统“新国货”

自2009年至2019年,八马茶业安溪铁观音已连续11年销量领先*。作为中国高端茗茶连锁专卖领先品牌,八马茶业已连续4年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2019年品牌价值126.23亿元。2019年,八马茶业与华为等品牌一同摘得“国货精品十佳影响力品牌”。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八马茶业在全国连锁门店数量超1800家*,领跑茶行业。


▲八马茶业受邀作中印东湖茶叙还原茶艺展示

不仅线下,在线上,八马茶业自“触电”以来,电商领域一路领跑,已连续5年蝉联“双十一”乌龙茶类目销量榜首。

专注品质的百年制茶世家

作为国家非遗铁观音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创立品牌,传承近300年铁观音技艺,八马茶业的明星产品八马•赛珍珠铁观音更是屡获殊荣: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国际发明博览会金奖、中国名茶金骆驼奖等,是首批通关日本并通过276项检测的铁观音。


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八马茶业更多次代表中国茶礼献国事茶叙,如2017年金砖国家峰会、2017年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2018年中印东湖茶叙、2019年中法豫园茶叙等。在世界舞台广受欢迎,自2011年泉州启程以来,八马茶业全球巡回品鉴会走过了美国、英国、法国等24个国家69座城市,得到了33国意见领袖的点赞叫好!

严控标准的“国潮老字号”

从单品类到跨区域跨品类茶业连锁,八马茶业一直不断尝试建立行业标准和严格的产品规范。从茶叶种植、加工,到物流、销售、管理,八马制订的标准化体系超过30项,在服务领域规范了110多项统一标准,并建立全程质量安全追溯系统,一旦产品出现问题,责任可追究,产品可召回。


▲中国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直播间品鉴八马茶,介绍八马的故事

八马将这套标准化体系也复制到了其他茶类,将种植生产经验推广到中国各产茶区,按照八马的标准体系进行管控。首创性提出中国好茶四大标准:安全、对口、正宗、稳定。2019年,在中国好茶的标准上,八马茶业再度建立三大选品标准:黄金产区、传统工艺、名家之作。

八马茶业希望通过便捷的购买渠道和严格标准的产品品控,帮助消费者实现“认准这匹马,好茶喝八马”。

*根据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证明文件;安溪县纳税公告,2009-2019年八马茶业连续11年安溪县茶企纳税额领先。

*门店数量统计截止于2019年12月31日,含签约及装修中店面。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