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青阳陈村举办奖教奖学大会 为社区39名学子进行嘉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15

日前,晋江青阳街道陈村社区晓聪慈善基金会举行2020年奖教奖学助学颁奖大会,对39名社区原始户籍品学兼优的学子进行嘉奖。

 

颁奖大会在陈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里举行,39名学子一次上台领奖,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除了进行奖学,还对晋江艺术实验幼儿园、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晓聪校区进行奖教。


 

“只要是陈村原始户籍的学子,小学阶段年段前20名、初中阶段年段前50名、高中阶段(晋江一中、季延中学、养正中学)年段百名内都有奖励。考上专科、本科、研究生的,同样有奖励。”陈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许建兴说,奖励是其次,主要是提高学子的学习能力,引导学子天天向上。

 

据悉,青阳街道陈村社区晓聪慈善基金会于2017年成立,成立以来致力于助学、助贫,今年,基金会为原始户籍居民购买了医疗保险和老人意外险,提高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我们还将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倡导社区居民将简办红白事的钱捐出,用于社会公益事业,让社区更加和谐。”许建兴说。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