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电商»正文

泉州电商提早备战“双11”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0-14

再过近一个月,就是2020年“双11”购物节。不同以往,在经历了疫情导致的市场冲击后,今年的“双11”承载了商家、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期待。在形式上,以直播带货、社交电商等为代表的电商新模式更是被寄予厚望。

每年“双11”品牌榜单上,总少不了泉州企业、泉州品牌的身影。据悉,距离2020年“双11”还有两个多月时,不少泉州电商企业就已进入备战状态。

早在8月底,由安溪县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解析搜索,让免费流量飞起来”公益讲座,为安溪卖家带去一场今年“双11”的运营干货分享。资深操盘手、认证讲师现场解读了淘宝搜索的逻辑原理、提升搜索排名的权重指标、搜索优化排名提升布局等内容,对应战2020“双11”进行了深入解析。9月中旬,安溪县电子商务协会还邀请千园直播、安溪县双铁产业直播基地等机构,共同探讨安溪“双铁”如何构建直播购物场景,共探发展新趋势。

“互联网时代,谁能成功引流并转化,谁就占领了营销高地。举办公益课正是为了解决商家营销难点,助力安溪商家提前布局‘双11’。”安溪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郝健佐表示。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