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昨晚“文学小镇”东石又上东方卫视了,接下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25

9月12日,《皮囊》里“母亲的房子”图书馆里,东石作家蔡崇达邀请了他的好朋友绘本大师熊亮来做客。熊亮老师带着多幅作品来到“母亲的房子”图书馆,并陪孩子们高高兴兴玩了一整天。

蔡崇达老师告诉大家他的梦想,他希望从自己出发,集结各个领域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发明家乡,把更多、更广、更专业的知识带到孩子们面前。熊老师则给大家分享了文学+绘画会碰撞出怎样的色彩,在几段分享后,熊亮老师并和孩子们一起绘画出一副“我心中的精灵”为主题的画卷。

作品展布置中,尽请期待!

告诉你一件好消息,熊亮老师的多幅绘本作品和与孩子们一起完成的“我心中的精灵”,都一同留在了东石这个海滨小镇,留在了古寨文化活动中心。

机会难得,喜爱熊亮老师的可不要再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啦!找个时间,陪同孩子来东石看展,体验一个天马行空的绘本世界,在古寨感受多样的东石文化遗产,在钻石海岸感受东石最美晚霞。

同时,绘本墙也“散落”在古寨、夜光漫道、嘉应庙、镇江宫、白沙灯塔等东石特色景点处,让观赏者可以在不同的环境去感受它。

展览开放时间:10月1日—10月14日

(早上10:00 — 下午16:30)

展览地点:东石古寨文化中心五楼

温馨提示:海边风大浪高,出行需注意安全哦!

来 源:东石文化旅游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