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青阳街道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0-20

根据《晋江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生态环保宣传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10月19日上午,青阳街道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主干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晋江市生态环境普法讲师团成员、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宣教中心副主任叶兴灿进行授课,主要围绕晋江市生态环境开展情况、国家、省市生态环保政策和制度 、镇、村的环保监管职责、企业需办理的环保手续简介、《环保法》及其配套办法案例简析、环保有奖举报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专业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街道和社区的环保监管职责,有效提升了参训者的环保意识。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