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晋江侨联»正文

福建省首个自然村侨联小组在泉州晋江成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0-19

10月12日,晋江市梅岭街道双沟社区草田尾自然村侨联小组举行成立仪式。这是福建省首家成立的自然村侨联小组,成为福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一个新的亮点。

近年来,晋江市梅岭街道侨联大力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积极拓展侨联组织,15个社区都成立社区侨联,还延伸到6所小学和2所幼儿园,在11家企业建立“侨联服务联系点”。晋江市侨联梅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梅岭街道侨联的工作充分肯定,希望梅岭街道侨联在晋江市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和“人才梅岭”总体工作部署下,积极发挥侨联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充分激发侨界乡贤的智慧和力量,让更多的侨界人才在晋江这块热土上建功立业。

来 源:晋江侨联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