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召开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交流座谈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0-23

21日—22日,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传达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和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暨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贯彻要求。

市政协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骆沙鸣、陈益、洪川夫、林志建、王春金,秘书长陈伟平出席。11个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李转生指出,近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双向发力实现新作为,结合工作实际探索新方式,成效可圈可点。

李转生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在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上下功夫;紧扣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创新协商形式,增强协商实效,在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主动担当作为,面向社会广泛传播共识,突出做好台港澳侨凝心聚力工作,在履行凝聚共识重要职责上下功夫;提升整体效能,在强化政协工作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加强联系指导,在推动市县政协协同联动上下功夫,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