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管理分局开展“廉政教育我先行”主题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0-2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分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月19日下午,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管理分局开展“廉政教育我先行”主题活动,活动由分局政委陈昌答带队,组织分队长以上共计40余人走进泉州台商投资区廉政文化教育馆,集中接受廉政文化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肩负使命、不负重托”、“正风肃纪、警钟长鸣”、“纪检护航、新区扬帆”三大展区。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采用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灯形式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洁身自好、勤政廉洁,同时也感受到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和独特魅力。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达到了“以学育廉、以正弘廉、以案警廉”的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今后将继续切实做到以史为鉴、以人为镜、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