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台商投资区

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管理分局开展“廉政教育我先行”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分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020年10月19日下午,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管理分局开展“廉政教育我先行”主题(10月23日更新)

“绣”出城市的品质: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台商投资区分局着力建设“智慧

泉州经济网7月6日讯(实习记者 吕志鑫)为全面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积极打造“互联网+”数据时代城管品牌,努力实现“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要求(07月06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用足、用好“三板斧” 严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近阶段,泉州台商区开展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紧盯薄弱环节大整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全抓牢,以路面为主战场,全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达到(05月29日更新)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局长陈进平带队台商区督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李祖勇)近日,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局长陈进平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台商投资区督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台商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05月26日更新)

台商:张坂镇启动2020年项目征迁工作

为确保2020年度建设任务目标全面完成,日前,台商区张坂镇启动2020年项目征迁工作,张坂片区项目土地房屋征迁指挥部召开海城大道市政道路工程、海城大道(05月22日更新)

台商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近日,记者从台商区税务局了解到,为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该局对照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条例及办税服务的痛点、难点,采取有力(05月22日更新)

台商投资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近日,台商投资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三处道路缺口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治。 道路缺口加装隔离设施 据介绍,国道324线云盖寺路口、堂(05月22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百崎乡建设排洪渠道 破解积水问题

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乡了解到,位于百崎乡的百崎湖湖区整治及后海内涝治理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工程完工后,将从根源上解决后海村的内涝痛点,(05月19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推行移风易俗“清单式”工作法

为倡导“婚事新办、喜事俭办、丧事简办、佛事少办、迷信事不办”新风尚,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今年来,泉州台商区推行移风易俗“清单式”工作法,明(05月14日更新)

拥军优属 泉州台商区军人获赠6000张福利卡

5月13日上午,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爱心单位惠安华友电器有限公司,举行台商区2020年拥军优属福利工程启动暨爱心捐赠仪式。现场为(05月14日更新)

泉州台商投资区:压实责任链条 化解风险隐患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全区道路安全及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第五次会商会,协调解决排查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有关工作。 会(05月13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召开白沙片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会议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白沙片区改造项目二、三期工程征迁工作会议,对征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领导刘志平、丁尚光参加会议。 对接下来的征迁工(05月13日更新)

严重影响城乡规划 泉州台商区拆除一“两违”建筑

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又严重影响城乡规划,昨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拆除了洛阳镇白沙二村的一处“两违”建筑。 据了解,该建筑由白沙二村郑某某建设,(05月09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排查整改8个隐患路口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对全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进行排查,发现8个隐患点,目前正在逐步整改。 据台商投资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05月08日更新)

泉州台商投资区巡特警驻勤机制全面启动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践行新时代“漳州110”精神暨巡特警驻勤机制启动仪式在海丝艺术公园举行,标志着台商区巡特警驻勤机制全面启动。据悉,该(05月06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强化源头管理 突出整治效果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清理整治现场 日前,台商投资区召开渣土运输管理百日攻坚暨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通报前阶(05月06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东园镇绷紧“安全弦” 排查房屋隐患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中心卫生院旧门诊实施拆除。据了解,这是目前东园镇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以来拆除体量最大的一个隐患点。 被拆(05月06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重拳出击整治道路安全隐患

为最大限度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百姓出行安全,连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结合“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大力整治重点交通安全隐患点,抽(04月30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铁骑队张俊晖:铁肩担道义 热血铸忠诚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交警支队台商投资区大队秩序机动中队指导员张俊晖率该大队铁骑队作为大队疫情防控突击力量,昼夜奋战在防疫一线,执行张坂(04月29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2020年民政工作要点出炉

下放审批权限 提升社会救助水平 今年,台商区将推广运用社会救助综合施救平台,深化救助领域“放管服”改革,下放审批权限,优化简化审批程序,提高救助(04月2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