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福建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晋江经验)揭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0-28

10月26日,

福建省民营经济人士

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晋江经验)揭牌仪式

在市委党校广场举行。

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飚,泉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傅玉波,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文福,晋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洪忠信参加活动。

 


福建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据悉,福建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晋江经验)是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设立后的首个揭牌仪式,是省工商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

 


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飚

陈飚表示,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晋江经验)设立后,希望能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通过到这里现场学习、实地感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晋江经验”,从中汲取营养,受到启迪。

陈飚希望,大家要传承弘扬好“晋江经验”这一宝贵财富,进一步挖掘“晋江经验”的现实指导意义,引导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特别是年轻一代,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为民营经济在新时代创新发展,增强战略思维和成长动能,让“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永驻;要探索创造更多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晋江经验,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适应新发展格局,育新机开新局,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加大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的晋江实践,各商协会、异地晋江商会要抓住机会,互相交流、对标学习,进一步提升办会水平,为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商会组织建设作出新贡献。

 


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文福

黄文福表示,“晋江经验”总结提出以来,晋江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发挥“晋江经验”的科学引领作用,凝心聚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有力地推动了民营经济的健康协调发展,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全面发展之路。“晋江经验”教育基地正式确定为“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这是对晋江全市上下、海内海外精心践行“晋江经验”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的有力鞭策。晋江将以此为契机,紧紧依托教育基地,不断整合资源、丰富内涵、创新形式,为民营经济人士提供直观形象、生动有趣的教学体验,切实把教育基地打造成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金字招牌”和洗礼精神、净化灵魂、坚定信念的高地,为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 源:青阳在线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