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大新闻»正文

首届“国台酒”杯泉州划拳非遗项目电视大奖赛——老浮桥新街专场初赛开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1-26

11月23日,由泉州广播电视台、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福建泉州众联文化惠民卡推广有限公司、泉州立晟达酒业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国台酒”杯泉州划拳非遗项目电视大奖赛——老浮桥新街专场初赛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安排了多个表演节目,粉墨韩舞表演队《热辣爵士抖音热舞》《桥边姑娘》等歌曲、舞蹈……创意独特、别具韵味,各种精彩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热情。

 

 

 

 

随着一个个精彩文艺的表演,吸引了近500多名市民驻足观看,现场300多名民间划拳高手和爱好者纷纷亮出了看家本领,经过激烈的角逐,总共有43名选手进入复赛。

 

 

 

 

 

 

 

 

 

 

据了解,首届“国台酒”杯泉州划拳非遗项目电视大奖赛,从11月23日开始先后在老浮桥新街、浦西万达广场、泉州府文庙、领show天地文创园、城东星光耀广场、新华路开元盛世、东海泰禾广场、惠安禹州城市广场、泉港永嘉天地、石狮食品城、举办近30场初赛、复赛和半决赛,并于12月26日在泉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总决赛,将决出冠亚季军。其中,冠军奖国台封坛酒50斤,亚军奖国台封坛酒30斤,季军奖国台封坛酒20斤。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及父老乡亲们踊跃参与,感受泉州划拳非遗项目擂台赛的独特魅力,现场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直接加入挑战赛,当个“拳王”过把瘾,不怕你挑战就怕你不来,爱拼敢赢,闽南风度!酱香新领袖,国台好咪素(味道)!等您来品鉴!

来 源: 责任编辑:刘鑫鑫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