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大新闻»正文

“国台酒”杯首届泉州划拳非遗项目电视大奖赛——城东星光耀专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1-28

11月26日,由泉州广播电视台、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福建泉州众联文化惠民卡推广有限公司、泉州立晟达酒业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国台酒”杯泉州划拳非遗项目电视大奖赛,于城东星光耀广场开始了初赛阶段的第二场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绚丽舞台和多个娱乐节目以及创意独特、丰富多彩的舞蹈表演,瞬间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给深冬的泉州街头带来了火一般的热情。

 

 


随着活动主持人介绍到“国台酒”杯泉州划拳非遗项目电视大奖赛的活动影响和文化魅力,以及活动主办方准备的丰富奖品,现场立马吸引上百名民间的划拳高手和白酒爱好者报名参赛,正所谓高手在民间,现场的划拳高手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经过一轮轮激烈的“拳王”角逐,现场总共有28名选手进入了下一轮复赛。


 

 


 

 


据悉,(初赛)第三场活动于11月29日晚上在领秀文创园举办专场活动。复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2月22号—12月23号,分别在领秀天地文创园、新华路开元盛世举办复赛。

 

来 源: 责任编辑:刘鑫鑫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