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大新闻»正文

乘风破浪 坚毅前行 2020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今日举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3-26
2020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今日下午2时30分在市区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

 

泉州网3月26日讯 (记者刘倩)由泉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金融监管局、市数字办、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城联社、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保利发展控股冠名,中国农业银行泉州分行、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协办的2020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今日下午2时30分在市区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

从2020年12月开始,历时3个月的2020泉州经济年会紧扣“乘风破浪 坚毅前行”主题,坚持权威、公正、贴近原则,推选出年度经济人物、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最具获得感”十大举措、年度企业(单位)社会责任奖、年度十佳工业互联网标杆企业、年度优秀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年度十佳工匠精神企业(单位)、年度十佳智慧化民生项目、年度十佳工艺美术大师、年度优秀泉属异地商会九大榜单。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民营经济大市泉州如何把握时代机遇,是企业普遍关注的问题。峰会现场将邀请福建省社科院副院长李鸿阶从宏观层面围绕“福建新格局下,泉州民营企业的作为空间”做主题演讲,万维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朝晖从微观层面做“数字化革命,企业生存‘必选项’”主题分享,帮助泉州企业聚焦当下热点经济问题。

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年会盛况,泉州网、泉州通客户端将同步直播峰会实况,扫描二维码可在线参与互动。

泉州网直播二维码

泉州通直播二维码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付秀美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