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11-08

5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会议指出,加快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当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四个主力军”,人才引领是重要支撑。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奋楫笃定前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以高质量人才工作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顶层设计,强化人才工作战略谋划;要突出产才融合,推动人才与产业相互赋能、彼此成就;要突出工程牵引,破解人才工作重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守土有责、高标实干、造优环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才“后顾之忧”,让广大人才安身、安心、安业。

会上,6个市直单位代表汇报人才工作情况。

来 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