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泉港区101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完成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11-04

选好领头雁 换出新气象

严字为先、稳字当头。战“疫”结束后,泉港区迅速行动,将抓好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作为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截至目前,该区101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新面貌!”该区目标明确、导向鲜明。通过认真梳理各村(社区)的企业带头人、退伍军人、大学毕业生等人才1.1万余人,多渠道充实村级党组织班子后备力量,严格把好班子人选资格审查关。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保障,从严管控风险隐患、从严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晒出履职承诺、认领民生“微实事”……在换届完成后,后龙镇67名新班子成员迅速围绕“1个任期履职目标+年底3个冲刺项目”制定履职计划清单,聚焦民生实事、项目建设、遗留问题等,深入辖区党员群众中听取意见建议,广泛汇聚民意民智,全身心投入干事创业中,充分彰显“上任即冲刺”的干事创业新气象。

在山腰街道,一场“村(社区)离任党组织班子成员荣退仪式暨新任党组织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激励光荣离任的党组织成员做好“传帮带”、93名新当选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奋发有为。

同样,在南埔镇14个村级党组织、72名新一届班子成员也紧锣密鼓展开新班子“开门第一课”活动,牢记肩负责任使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选好领头雁,换出新气象。泉港村级党组织换届取得凝聚人心、增进团结、振奋精神、促进发展的良好效果。一支支强有力的村(社区)头雁队伍,将在基层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为坚持“五区战略”、实施“三城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胡梓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