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重点文艺创作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11-04

为创作生产出更多高品位的优秀作品,助力南安市文艺高质量发展,近日,南安市2022年度重点文艺创作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本次申报范围包括文学创作和文艺评论项目、影视艺术创作项目、舞台艺术创作项目、视觉艺术创作项目。

据介绍,申报范围中的文学创作和文艺评论项目,视觉艺术类的美术、书法、摄影等创作项目向南安市文联申报;影视艺术创作项目向南安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申报;舞台艺术创作项目向南安市文体旅局申报;视觉艺术类的雕塑、民间工艺等创作项目向南安市城联社申报。

本次扶持工作的重点内容有六个方面,重点支持围绕南安市优秀传统文化、华侨文化、产业文化以及聚焦现实题材等创作的文艺项目。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9日,相关作品可通过上述申报单位向南安市委宣传部报送申报项目推荐申报。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胡梓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