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化产业»正文

泉州市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小组到洛江开展装备制造产业工作调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07-09

7月8日,泉州市装备制造业产业发展小组组长洪自强、副组长黄世界带领市工信局、科技局一行到洛江调研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现场察看华南动力配套及试验工业园项目、智谷(泉州)万洋高新科技产业园并举行产业发展交流座谈会。区政府区长郭宁,区委副书记陈政实,区政府副区长陈其昌参加。

“项目建成后产值可达多少?”“目前存在什么困难问题?”在华南动力配套及试验工业园项目现场,洪自强一行详细了解企业规划布局、产业发展、配套建设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做好项目上下游配套,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为推动洛江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智谷(泉州)万洋高新科技产业园,洪自强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规划、项目建设及企业入驻等情况。他指出,园区是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要坚持“产城融合”理念,加快产业园区建设,积极引进优质企业,提升园区整体形象,不断赋能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市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小组认真听取了洛江区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他们指出,洛江发展势头良好、大有可为,装备制造产业有空间、有基础、有潜力、有思路,产业规模稳步增长、优势不断显现,并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持科学布局,牢固树立节约集约用地理念,加快推动产业园区建设发展,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要坚持挂图作战,科学、合理确定产业发展更高目标,精准分析制造业产业结构链条,全力以赴推动产业集聚发展。要在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上精准发力,通过数字赋能,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来 源:大美洛江 责任编辑:林歆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