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第二十二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12-26

2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及第六届中国(南安)泛家居主题活动周系列活动在南安拉开序幕。在这背后,是南安以展会为推手,整合产业资源,拉动市场需求,为石材产业转型升级赋能的不懈努力。

本届石博会秉承“办一届展会,留一座展馆”理念,延续“创意、智造、共融”主题,突出“源头办展、消费转型、设计引领、跨界破圈”四大核心价值,同时举办第六届中国(南安)泛家居主题活动周、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三十一届(泉州)年会,三展联办,汇聚全球500多家参展企业和上千名资深设计师,大力拓展石材内涵外延。

展会现场设置石材资源展区、机械设备展区、新材料展、大师之家展区、设计策展人展区、美石市集展区等9大主题展区,9位业界设计大咖联合多位艺术家,联袂打造9所美石空间,同步举办20多个相关活动,来自30多个城市的设计师组团,近距离接触石材源头,带来设计与产业的全面联动。本次展会举办之际,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年会也在五里桥畔同步开展。

近年来,南安石材产业围绕打造千亿产业集群,通过重设计、建基地、造市场、抓龙头、创品牌、治环境等一系列举措,不断进行内涵提升,逐步形成完整产业链、供应链和配套体系,向着打造“国际石材设计之都”蜕变。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