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鼓励企业春节稳岗留工,丰泽推出“十三送”大礼包最高奖补15万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12-22

2023年春节将至,为帮助企业员工(新丰泽人)留丰过大年,全力保障节后企业用工,助力明年经济“开门稳、开门红”,日前,丰泽区出台“十三送”服务措施,最高可奖补15万元。

这份大礼包沉甸甸,包含送红包、送政策、送补贴、送奖励、送培训、送帮扶、送岗位、送待遇、送流量、送礼包、送关爱、送服务和送维权。其中,对区级重点工业企业,2023年春节当月保持连续生产的,按企业2023年1月参加失业保险职工人数每人10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稳就业奖补,最高奖补15万元。对省外首次来丰就业、省内在丰新就业的,按照1500元/人的标准给予劳动者岗位补贴。对为丰泽区企业引进人才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给予每引进1人1000元的奖励补贴,而丰泽区企业员工从泉州地区以外介绍新引进员工的则给予每引进1人500元标准奖励补贴。

据悉,丰泽区还将为企业留丰过年人员发放留丰节日补贴、慰问物资、6个月手机流量10G等,并提供两节期间就医用药需求、技能培训等服务。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