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水头:生态修复点迎来健康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12-26

12月24日上午7点半,五里桥畔健康跑在南安市水头镇沿海大道安海湾(水头片区)生态修复点鸣枪开跑。

本次赛事是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第六届中国(南安)泛家居主题活动周的首场配套活动,由水头镇党委、镇政府主办,旨在助推激发水头城市活力、提振社会信心、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凝聚力量。比赛分21公里和6公里健康跑两个组别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6公里赛冠军由水头13岁男孩吴国荧夺得。21公里跑男子组冠军由来自漳州的李政跃夺得,亚军、季军分别为颜松斌、游世源。21公里跑女子组冠军由来自厦门翔安的黄雪梅夺得,亚军和季军分别为马彩英和吴美霞。

比赛起点、终点均为安海湾(水头片区)生态修复点,途经五里桥畔休闲慢道、彩虹桥等“网红”打卡点,并有一段2000米长的海上栈道,线路设置与南安精心打造的生态修复工程相结合,凸显绿色发展理念。选手们表示,没想到水头经过生态修复有这么良好的环境,在蓝天白云下、海风轻抚中,沿着“醉美”海岸线奔跑,十分享受,生动感受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带来的生态之美。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