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晋江“千企万品”出海行动大会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1-0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联动侨商侨力资源,助力企业抱团拓展海外市场,近日,“以侨为桥 贸促优配”——晋江“千企万品”出海行动大会举行。

大会邀请世界晋江同乡总会、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海外侨商社团部分会员,外贸企业、跨境电商企业、商会、行业协会、专业市场负责人等共200余人,通过线上视频、线下互动的方式参加活动,涉及六大洲25个国家(地区),以及伞业、泳装、拖鞋、玩具、食品、建材陶瓷等晋江六大外贸行业,为本地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汇聚了强大的侨心侨力。

会上发布了“晋江侨商贸促优配云平台”。该平台集商贸互动、数字展览、经贸对接、供需匹配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可提供直播、展览、招商洽谈、供采优配等技术服务,支持找展商找展品的智能搜索和推荐、商脉圈的智能标签匹配等,大幅提高供采对接效率和精准度,是海内外企业、商家展示产品、采购商品、发布合作意向、寻找商机的重要窗口。平台试运营短短3日,已入驻及链接企业、侨商2196家,涉及13个国家和地区,发布各类商品和合作意向信息11995条。平台的上线,将借力晋江强大的制造业产业集群、丰富的港澳台和海外侨商买家资源,实现供需优配和撮合、B2B上下游互联互通,助力海内外商家共享市场机遇。

同时,本次大会还举行海外经贸联络处授牌仪式,开展晋江华侨海外优质资源推介活动,举行泰国海外仓战略合作、菲律宾战略合作、波兰新达海外仓中国区战略合作等8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